为我磕的西皮哐哐举大旗!!!

【垚生】床|伴而已

  路垚要和白幼宁结婚了,乔楚生是最后一个知道这件事的。


  路垚回到屋子里时只看到乔楚生淹没在烟雾中,与此同时他也看到了桌面上那张刊登着他和白幼宁结婚消息的报纸。


  路垚沉默着坐在沙发上,乔楚生从路垚进门后却从始至终未看过他一样,只是不听的抽着烟,而路垚却没有像往常一样将他手中的烟抢下,只是看着,看着眼前人低着头一根接一根的抽着烟。


  “你有什么想问我的吗”路垚不忍再看着眼前人这副模样。


  乔楚生依旧低着头,哑声说道“作为你的兄弟,我祝你幸福”


  路垚死死盯着乔楚生“真的只是兄弟吗?乔楚生你抬头看着我,我们就只是兄弟吗?”


  乔楚生将手中的烟掐灭,抬起头看着路垚“还是床伴,也仅此而已。”


  乔楚生与路垚相识没多久便上了床,乔楚生觉得路垚活好,而路垚也乐得看乔楚生在床上被他折磨的红了眼角的模样,而他们未曾互相提及,却总能在每晚默契的变成了对方发泄的对象,也称之为床伴。


  可是久而久之在白日的相处里,在夜晚的交互中,他们都对对方产生了情愫,但是谁都没能戳破,他们都心知在这乱世之中,没有人能终成眷属。


  他们总以为没有名义的爱便可以瞒过上天,维持一生,但现实总是如此的,在路垚得知需要与白家联姻时也想过反抗,可是在这个时代没有人真真正正可以为自己做主的,不管是路垚还是乔楚生。


  而路垚曾有很多次机会与乔楚生说这件事,可每到嘴边却心生恐惧,路垚害怕会失去乔楚生,可是这一天还是到来了,乔楚生还是知道了。


  即使隔着烟雾,路垚也能看清眼前人以往那双含情眼此刻却红透了眼眶,忽然就不想再管什么路白两家联姻,他只想带乔楚生走“只要你想,我可以…..”


  未等路垚说完乔楚生便提高声音打断到

道“怎么,你想要我抢走我妹妹的未婚夫背叛白家吗?路小少爷,你又真的能放弃路家吗?”


  乔楚生这句话如同棍棒把路垚狠狠敲醒了。上海局势动荡,唯有路白两家联姻才能在这局势中立住阵脚,一子之差便会满盘皆输,如若摧毁婚约,路白两家都会陷入困境。


  路垚沉默着走向门口准备离开之际,身后的人嘶哑的问道“做吗”

  

  

  

 .........彩蛋彩蛋.......(短短的小过程,由于过不了shen,就放彩蛋里啦)

  

  

  到后半夜时,路垚将身下的人抱在怀里,一遍又一遍的亲吻那泛红的眼角,路垚最喜欢看乔楚生那双凌厉的含情眼晚上会泛着泪光红着眼角看着他,每当那个时候路垚都切切实实的感觉到乔楚生是属于他一个人的,可是此刻,路垚看着这双眼睛却只能切切实实的感觉到这是他们的最后一次了。


  于是路垚不再看那双眼睛,他低着头将脑袋埋在乔楚生的肩颈处,摸着那人心口上的刀痕——那是乔楚生为了他留下的痕迹。


  他颤声问道“乔楚生,你不会忘记我的对不对”


  乔楚生闭着眼哑声说道“我不会忘记你的,你是,我一生的爱人。”


  这是他们在无数个夜晚里第一次承认的爱意,这个夜晚他们将二人的故事画上了一个句号,以一个最直接最炙热的方式结束了他们之间的关系,从此以后,他们只会是亲人,但永远都不会是爱人。





评论(17)
热度(2438)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品破坏者 | Powered by LOFTER